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49
回复
2271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000

矿工

368万

金币

9万

娱乐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3739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9-6-27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

>资源类型:服务端 » 手机游戏 » 一键服务端

>下载帮助:链接失效解压密码吾爱尚玩VIP特权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

公告页游平台手游平台金币获取金币充值VIP购买

[资源名称]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


[资源类型]


服务端 » 手机游戏 » 一键服务端


[资源详情]


   内容介绍

资源说明:
1、本资源为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默认单机架设,无需设置IP即可直接架设。
2、资源测试,无法进行野外战斗,任务战斗正常。
3、无需使用模拟器,资源内配套。GM工具配套。
4、如遇到界面显示不完整的情况,自行改下分辨率即可。


启动教程:
1、解压资源包,将“WXDZS_WWW.523PLAY.COM”文件夹放到D盘根目录。D:\WXDZS_WWW.523PLAY.COM
2、打开“D:\WXDZS_WWW.523PLAY.COM”文件夹,安装“[0]jre-7u21-windows-x64.exe”,默认安装即可。(32位系统自行下载32位版本。)
3、运行“[1]启动网站数据库”,点击“启动”,等待“Apache”与“MySQL”均为绿色即可。(如启动失败,请尝试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依次运行“[2]启动后等待30秒”、“[3]启动后等待30秒”、“[4]启动后等待30秒”,间隔20-30秒,启动完成后对比资源内的启动完成截图。
5、运行“[5]进入游戏”,等待显示区服信息直接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游戏。
   内容截图


  •  1/9 
  •  2/9 
  •  3/9 
  •  4/9 
  •  5/9 
  •  6/9 
  •  7/9 
  •  8/9 
  •  9/9 

   附件下载   (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在线管理员QQ:1589479632处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矿工

63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9
发表于 2019-6-27 1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

150

矿工

4787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646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7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今天下了几个游戏 按照教程来 都玩不了 看看这个  要是还不行就呵呵了

0

矿工

526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49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7 1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虚拟机版本的,试试这个,感谢523play!

50

矿工

23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83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7 2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这个 多谢吾爱尚玩的分享

250

矿工

323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85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8 0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50

矿工

10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0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8 1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150

矿工

3328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95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8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虚拟机版本的,试试这个,感谢523play!

200

矿工

3580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99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6-28 16: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咋看不到图片了咧。

50

矿工

153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46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28 2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430

矿工

8777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永久)

Rank: 4

积分
1335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6-29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50

矿工

315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99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6-29 11: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修改]

430

矿工

8777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永久)

Rank: 4

积分
1335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6-29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自己申请账号,只能用你的是吗

50

矿工

5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08
发表于 2019-6-29 2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模拟器吧

150

矿工

1475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304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6-3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修改]

137

矿工

1438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288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3 0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200

矿工

403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257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3 0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200

矿工

75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22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3 0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手游[武侠大宗师]一键启动服务端+GM工具+配套模拟客户端+启动教程等 [修改]

250

矿工

3369

金币

5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92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7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路过看看

0

矿工

1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19-7-14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枚,前来围观。学习。。。。。
VIP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申请友链-站点统计-小黑屋-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523play.com | VIP购买

Powered by Discuz!© 2016-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