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商业版服务端+GM工具+修改教程+充值+外网教程

61
回复
417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000

矿工

305万

金币

9万

娱乐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0604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5:3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白蛇传商业版服务端+GM工具+修改教程+充值+外网教程

>资源类型:服务端 » 网页游戏 » 一键服务端

>下载帮助:链接失效解压密码吾爱尚玩VIP特权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

公告页游平台手游平台金币获取金币充值VIP购买

[资源名称]


白蛇传商业版服务端+GM工具+修改教程+充值+外网教程


[资源类型]


服务端 » 网页游戏 » 一键服务端


[资源详情]


白蛇传商业版服务端+GM工具+修改教程+充值+外网教程






设方法:
1、首先,解压到D盘根目录【D:\BaiSheZv2.13】
2、安装【【必须安装】python-2.4.2】一路下一步默认安装到C盘。
3、顺序点击【1].启动网站数据库】【2].启动服务端】【3].进入游戏】
4、游戏进不去,检查80端口和3306端口是否被占用。


  •  1/5 
  •  2/5 
  •  3/5 
  •  4/5 
  •  5/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
收藏0
帖子永久地址: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 - 免责声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吾爱尚玩资源基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的同意
4、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管理人员有权删除灌水用户。例如回复:111111、22222、66666等。一经发现立即删除账号。
5、吾爱尚玩资源基地所有资源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之用,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34

矿工

32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362
沙发
发表于 2017-6-18 15:37: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0

矿工

70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098
板凳
发表于 2017-6-18 18:44:55 | 只看该作者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0

矿工

65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55
地板
发表于 2017-6-19 10:22:4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终于玩上了!

0

矿工

72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28
5#
发表于 2017-6-20 05:18:2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终于玩上了!

0

矿工

618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17
6#
发表于 2017-6-20 14:59:22 | 只看该作者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吾爱尚玩真棒!

0

矿工

72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138
7#
发表于 2017-6-21 03:31:21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感谢楼主

0

矿工

59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936
8#
发表于 2017-6-21 07:09:2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

0

矿工

70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03
9#
发表于 2017-6-21 22:37:1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资源不错,很给力。

0

矿工

68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5
10#
发表于 2017-6-21 23:22:44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感谢楼主

0

矿工

690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9
11#
发表于 2017-6-22 07:26:3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终于玩上了!

0

矿工

708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089
12#
发表于 2017-6-22 16:47:35 | 只看该作者
有开过服的吗?联系我一下!

0

矿工

64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40
13#
发表于 2017-6-24 07:27: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棒,终于找到需要的了!有需求就来吾爱尚玩!

0

矿工

66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034
14#
发表于 2017-6-25 18:54:22 | 只看该作者
支付宝不能用吗?

0

矿工

640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995
15#
发表于 2017-6-25 22:29: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0

矿工

83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226

活跃会员

16#
发表于 2017-6-27 15:53:15 | 只看该作者
成功!好用,感谢楼主!

0

矿工

695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088
17#
发表于 2017-6-29 04:36: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很给力

0

矿工

70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103
18#
发表于 2017-7-2 05:42: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棒,终于找到需要的了!有需求就来吾爱尚玩!

0

矿工

69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083
19#
发表于 2017-7-2 10:05: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这价格相当于免费的了!

0

矿工

728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27
20#
发表于 2017-7-2 19:14:22 | 只看该作者
支付宝不能用吗?
VIP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申请友链-站点统计-小黑屋-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523play.com | VIP购买

Powered by Discuz!© 2016-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