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雪情天一键服务端+视频架设教程+视频修改教程

24
回复
1499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000

矿工

76万

金币

9万

娱乐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821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8-29 1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碧雪情天一键服务端+视频架设教程+视频修改教程


----------------------------------------------------
安装详解↓↓↓↓↓↓
----------------------------------------------------
首先记得把系统防火墙、杀毒关闭,以免拦截查杀进程
1:下载好碧雪情天之后 打开它安装,默认D盘,不要更改盘符
2:安装好之后在D盘会出来一个【ESSamp】文件夹 打开
3:运行1.第一步启动数据库 点启动 显示两个启动成功
4:运行2.第二步启动服务端
5:运行3.第三步启动客端
默认账号nofu666  密码123456


游戏说明:
1、全靠个人本事练级砸装备!
2、钓鱼岛副本分开,弓手、道士进台湾岛!
3、开放帮会个人贡献兑换纹银系统!
4、藏宝洞直接出高级宝石和璞玉,璞玉直接找新手指导员兑换纹银!
5、开放打造帮会圣物兑换个人贡献系统!
6、风行岛副本100级玩家可以进入,每日3次!
7、大幅调整BOSS掉率!
8、藏宝图挖宝挖中宝石附加纹银奖励
9、调整打造积分使升级打造更容易!
10、取消收妖洞需要收妖幡,让精元装满包包!
11、修正其他相关小BUG


  •  1/12 
  •  2/12 
  •  3/12 
  •  4/12 
  •  5/12 
  •  6/12 
  •  7/12 
  •  8/12 
  •  9/12 
  •  10/12 
  •  11/12 
  •  12/1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矿工

637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36
发表于 2017-8-29 1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价格相当于免费的了!

0

矿工

660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7-8-30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很给力

0

矿工

68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1
发表于 2017-8-31 0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0

矿工

67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3
发表于 2017-8-31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0

矿工

783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82
发表于 2017-9-2 0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能开服吗?

0

矿工

687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6
发表于 2017-9-3 14: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0

矿工

83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219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3 2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价格相当于免费的了!

0

矿工

67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1
发表于 2017-9-4 0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祝愿吾爱尚玩越来越好!

0

矿工

675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4
发表于 2017-9-4 16: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游戏不错 收藏带走

1412

矿工

1567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永久)

Rank: 4

积分
2978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9-5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终于找到需要的了!有需求就来吾爱尚玩!

0

矿工

69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90
发表于 2017-9-5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发帖赚点金币哈哈

0

矿工

685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4
发表于 2017-9-5 1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0

矿工

750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49
发表于 2017-9-5 16: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发帖赚点金币哈哈

0

矿工

68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7-9-5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0

矿工

724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7-9-7 0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支持!

0

矿工

67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7-9-7 14: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发帖赚点金币哈哈

0

矿工

67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5
发表于 2017-9-7 1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端很不错,感谢分享

0

矿工

698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97
发表于 2017-9-7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0

矿工

749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7-9-8 16: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攒金币下资源
VIP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申请友链-站点统计-小黑屋-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523play.com | VIP购买

Powered by Discuz!© 2016-2017 Comsenz Inc.